每日经济新闻

    9月外汇占款环比减少1194亿元 创去年年初以来最大跌幅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8:18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实习记者 唐如钰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央行官网显示,9月末我国央行外汇占款21.4万亿元人民币,环比减少1193.95亿元人民币,创去年年初以来最大跌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外汇占款自今年初以来实现7连升后,于8月开始回落,环比下降23.85亿元。

    记者注意到,上一轮外汇占款下降高峰出现在2016年下半年,曾在2016年11月创下单月减少3826.76亿元的记录。

    此外,外汇占款数据与同期外汇储备相符合。9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870亿美元,较8月末下降约227亿美元,降幅为0.7%,这也是外储规模自去年8月以来的新低。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铁塔与保利发展合作5G建设 在地产项目中加入通信设施规划

    下一篇

    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资源量约800亿吨油当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