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双十一华帝不玩套路:“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

    2018-10-18 18:13

    双十一华帝又双叒叕要夺冠了?

    10月18日,世界杯营销大战冠军——华帝,再次出招,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请支持华帝11.11夺冠”的号召。继世界杯爆炸性营销之后,华帝再次打破常规,将夺冠进行到底,以诚恳的姿态向消费者拉票,并且准备了“很厉害”的让利。



    根据往年双十一的消费者反馈,各种促销套路早已令大众厌烦,还不如诚恳地让利来得实在。消费者内心希望的是,享受到真正的物超所值,而不是做数学题。

    天猫华帝旗舰店截图

    京东华帝旗舰店截图

    苏宁华帝旗舰店截图

    国美华帝旗舰店截图

    根据上半年的销售数据显示,华帝与老板、方太等老牌厨电的差距,已经非常接近。华帝这次诚恳地准备了“很厉害”的让利,夺冠不是没有可能。

    这么老实的华帝,你们要带回家吗?

    (广告)

    上一篇

    刘鹤、一行两会集体亮相再释放新信号!这些方面支持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发展

    下一篇

    中国铁塔与保利发展合作5G建设 在地产项目中加入通信设施规划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