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柏堡龙1-9月净利增长14.02% “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稳步推进

    2018-10-18 17:34

    10月17日晚间,柏堡龙(002776,SZ)发布第三季度报告,经营指标稳健增长:2018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76亿元,同比增长7.97%;实现归母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4.02%;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其中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同比增长32.23%,主要原因是公司经营情况较好,销售收款及时。

    自成立以来,柏堡龙一直致力于实现服装设计业务的专业化、产业化、规模化运作,主要业务定位于产业链中高附加值的设计环节。近年来,柏堡龙利用服装设计产业优势,开始着力于设计师品牌服装的销售,通过设计产业化运作,使“创意设计”的价值真正实现,形成了一条独特的设计服务+服装销售产业链,打造“全球时尚设计生态圈”。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信息披露内容以公司公告为准。)

    上一篇

    中国9月外汇占款环比减少近1194亿元 创近两年最大降幅

    下一篇

    滴滴出行:小范围测试短信报警功能,未成年乘客需由监护人陪同 ​​​​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