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关闭播放量不是我们情愿做的事,但不得不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8 14:47

    每经记者 白芸    每经编辑 张益铭

    一个月前,爱奇艺宣布关闭网站视频前端播放量,并推出“内容热度”的新指标来衡量剧集的热度,在业内引发热议。

    在10月18日的2018爱奇艺悦享会上,爱奇艺创始人、CEO龚宇就此表明了改革播放量制度的决心。龚宇表示,“这不是我们非常情愿做的事,但是不得不做,痛下决心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希望广告主合作伙伴不要为此而苦,找到更好的方式。”“不是说不再展示播放量,而是以更为科学的方式展示。”对此,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也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

    此外,龚宇也表示,近两年竖屏看手机成为趋势,他认为竖屏内容一定会变成主流之一,将由草根变成专业,由网红变成专业作品。(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个股异动】柏堡龙午后一度涨停,上演地天板

    下一篇

    P2P网贷平台星火钱包获千万级A+轮融资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