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调味品协会声明:“29款酱油不达标”网络文章严重误导消费者,损害产业声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7 11:38

    每经编辑 刘小英

    中国调味品协会今日发布声明称,近日,以“29款酱油不达标,海天、李锦记都检出问题,有的都不能叫‘酱油’”等为标题的网络文章,严重误导了消费者,损害了我国酱油产业的声誉,对行业造成了不良影响。在遵守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标准法规的基础上,酱油产品的品种类型、产品风味、产品价格、营养成分及产品定位等均属于市场行为,由市场规律决定,并不涉及食品安全问题,不应该被妄议和夸大利用。此信息发布存在哗众取宠和夸张猎奇的“标题党”行为,引发了行业信仼危机,伤害了真正做好产品的企业;协会支持相关企业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创业板史上最大规模IPO来了:迈瑞医疗昨回A股交易

    下一篇

    锤子科技:11月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