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6日午间公告一览】希努尔拟8亿元收购丽江文化旅游资产

    中国证券网 2018-10-16 13:19

    希努尔拟8亿元收购丽江文化旅游资产

    希努尔16日午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幸星传媒持有的丽江晖龙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丽江晖龙”)及丽江玉龙花园投资有限公司(简称“丽江玉龙”)100%股权,交易价格初定为8.06亿元,股份发行价格为13.71元/股。公司股票暂不复牌。

    公告称,公司通过收购丽江玉龙、丽江晖龙,将在世界知名景点丽江古城打造集特色文化演出与古镇创意商业为一体的坊巷式旅游平台,进一步完善了上市公司的文化旅游战略布局,提升公司在文化旅游行业的竞争力,开拓新的业绩增长点,实现可持续发展。

    顺络电子高管拟半年增持1-2亿元不设价格区间

    顺络电子16日午间公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拟用自筹资金于未来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预计不低于人民币1亿元(含)且不高于人民币2亿元(含);增持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连续竞价和大宗交易。公告称,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兴源环境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给国资实控人或变更

    兴源环境16日午间公告,公司10月16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兴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告知函》,为促进公司长久可持续发展,使公司依托于国有资本实现进一步产业整合,兴源控股拟与国有资本平台筹划股权转让相关重大事项,为公司引进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

    截至目前,兴源控股已与两家投资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合作细节以最终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等正式法律文件为准。如合作成功,该事项将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

    截至目前,兴源控股持有公司5.2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7%,周立武、韩肖芳夫妇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和一致行动人。目前,兴源控股已与两家投资人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其中一家投资人有初步意向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兴源控股所持有的23.5%-30%的公司股份;另外一家投资人有初步意向通过协议转让的方式,受让兴源控股所持有的10%-15%的公司股份。

    上一篇

    光韵达回应“深圳百亿驰援”:公司已在积极接触和了解

    下一篇

    农业农村部:辽宁省铁岭市盘锦市排查出非洲猪瘟疫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