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券商板块不断走强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6 14:08

    每经编辑 杜宇    

    10月16日讯,券商板块不断走强。锦龙股份强势涨停,南京证券、中国银河、华鑫股份、西部证券、东方证券、光大证券等个股亦跟随上涨。

    由于今年以来股价持续下跌,已经有券商的资本补充计划受到了影响。

    不过,券商的大面积“破净”往往也预示着市场底部区间的接近。对于周期性极强的券商股而言,使用市盈率、市盈率相对盈利增长比率等无法对其价值进行估算,采用市净率估值是业界最常用的方法。历史数据显示,大型综合类券商的历史最低估值通常在1.1倍至1.2倍市净率之间,小型券商则可能更高。

    而从目前来看,32家上市券商中,已经有13家公司市净率低于1倍,还有8家公司的市净率在1倍至1.2倍之间。以此计算,近七成的券商股估值水平处于历史低位。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日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收盘涨1.2%

    下一篇

    【盘中动态】军工股集体走强 晨曦航空涨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