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7家上市券商净利润不足1亿元 中原证券单月亏损幅度在加大

    中国基金报 2018-10-15 22:59

    截止发稿,共有29家上市券商公布了9月份的业绩。受市场震荡等影响,券商今年的业绩普遍有所下滑,且多达十余家券商当前处于破净状态。相较于8月业绩的惨淡,9月券商经营情况有所改变。从净利润来看,29家上市券商中,有12家券商单月净利润在1亿元以上,其中方正证券、华泰证券和中信证券排名前三,分别为10.08亿元、6.94亿元和5.54亿元。17家上市券商净利润不足1亿元,且有13家在5000万元以下。其中,只有中原证券出现单月业绩亏损,今年9月,中原证券实现净利润-0.62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已经是其连续两月出现亏损了,且亏损幅度在加大。(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减持声中 暴风集团预计第三季度亏损幅度扩大

    下一篇

    因“自身资金需求” 华大基因股东拟减持3%股份约12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