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市政府常务会:稳妥做好社保费征管职责划转,现有征收政策不变,不得集中清缴

    上观新闻 2018-10-15 18:23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今天(15日)主持召开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部署推进上海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研究落实中央要求,稳妥做好本市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确保社保费现有征收政策不变,不得集中清缴,确保总体上不增加企业负担。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上海制定了《关于做好本市社会保险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的实施意见》。明确从2019年1月1日起,由本市税务部门统一征收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5项社保费。国家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基金等5个中央非税收入项目,也将划转至税务部门征收。

    上一篇

    10月15日 大宗交易

    下一篇

    佳兆业物业荣获中国物业企业综合实力第12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