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次新股异动拉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5 13:47

    每经编辑 杜宇    

    15日午后,次新股异动拉升。欣锐科技逆势拉升封涨停,越博动力、福达合金、南京聚隆、国立科技、亿嘉和、泰永长征、明德生物等个股均有拉升。

    近期,上市公司三季报业绩披露逐步拉开了序幕,像以往一样,次新股由于具备流通盘偏小,业绩变脸概率相对较小等属性,受到了不少投资者的特别关注。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A股市场上已经有326只次新股(即2015年12月以后上市的股票)发布了三季度业绩预告,其中,225家上市公司业绩报喜(略增、扭亏、续盈、预增),占比69.02%;但同时也有多达92只个股预计前三季度业绩表现不佳(首亏、续亏、略减、预减),占比28.22%。

    有分析指出,经历了前期的大跌之后,目前A股市场上不少个股的估值水平下降明显,特别是业绩大幅增长的个股投资价值将更加凸显。A股向来有炒作次新股炒作的传统,因此业绩表现突出的次新股或将在大盘企稳后迎来投资机遇。然而,在目前低迷的行情下,一部分次新股遭遇业绩大幅下滑,如无实质性的利好消息支撑,其股价表现大概率将持续承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永新光学:已与多家企业在车载镜头方面建立合作关系

    下一篇

    2018摇滚马拉松北京站10月13日鸣枪开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