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乐视网股东大会现多名媒体人股东 与乐视控股分家后独立性受关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5 13:09

    实际上,目前乐视网与乐视控股及其关联方划分了比较清晰的界限,乐视网方面并不了解乐视控股方面当前纠纷处理情况,在经营上也保持了独立性。

    每经记者 肖达明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15日上午,乐视网2018年第三届临时股东大会在乐融大厦(前乐视大厦)举行。一位接近乐视网的人士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参加会议的许多股东都是媒体人士,重点关注乐视网与乐视控股,贾跃亭与法拉第未来之间的事宜,但实际上目前乐视网与乐视控股及其关联方划分了比较清晰的界限,乐视网方面并不了解乐视控股方面当前纠纷处理情况,在经营上也保持了独立性。

    由于乐视控股和乐视网之间存在大量关联债务,而法拉第未来和乐视控股之间为关联关系,法拉第未来的财务情况、造车进展和相关纠纷长时间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在会议现场,有股东想了解乐视网管理层是否了解近期法拉第未来和恒大之间的矛盾,管理层方面表示并不知情。

    乐视网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于10月13日届满,根据此次董事会提名状况及当前持股分布,具有风控背景的乐视网董事长刘淑青再次当选几乎没有悬念,董事李宇浩、财务总监张巍、法务部总经理陈浩或被将被选举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社保费用统一由税务部门征收 个人企业国家都成赢家

    下一篇

    【10月15日午间公告一览】经纬辉开预计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2303%—265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