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网红女主播侮辱国歌 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 2018-10-14 08:05

    据@警民直通车-静安 13日晚通报,近日,有民举报称:虎牙直播平台主播@莉哥OvO 在直播过程中,有辱国歌尊严,引发民反感。经查:10月7日晚,涉事人杨某莉(,20岁)在其住宅内直播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依法对杨某莉处以行政拘留5日。(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官方微博)

    据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通报,近日,有民举报称:虎牙直播平台主播@莉哥OvO 在直播过程中, 有辱国歌尊严,引发民反感。经查:10月7日晚,涉事人杨某莉(,20岁)在其住宅内直播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依法对杨某莉处以行政拘留5日。

    上一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按计划于2019年上调消费税

    下一篇

    王毅应约同墨西哥外长比德加赖通电话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