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乌鲁木齐银行换帅 任思宇任职资格获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2 18:55

    每经记者 冷辉    每经编辑 姚祥云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日前,新疆银监局发布了关于任思宇任职资格的批复(新银监复〔2018〕130号),批复内容显示,核准任思宇乌鲁木齐银行行长任职资格。

    此外,新疆银监局同时发布了关于高诚任职资格的批复(新银监复〔2018〕132号),内容显示,核准高诚乌鲁木齐银行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乌鲁木齐银行最近两年的年报中,均检索不到上述新任行长和董秘的相关信息。该行前任行长为李明利,汉族,生于1965年7月。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2017年1月19日,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乌行董[2017]2号聘任李明利担任乌鲁木齐银行行长。

    乌鲁木齐银行成立于1997年12月,是在原有乌鲁木齐地区38家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由市政府出资控股成立,是新疆第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城市商业银行,先后经历了城市合作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不同发展阶段,于2015年12月正式更名为现名,完成了从地方性银行向区域性银行转变过程,注册资本金40亿股。

    官网信息显示,截至2017年12月末,乌鲁木齐银行拥有员工2009人,职能管理部门24个,本市一类管理型支行10家,异地分行5家(分设于昌吉、阿克苏、伊犁、喀什、石河子),拥有营业网点94家,其中乌鲁木齐地区83家(含2家社区支行、9家小微支行),分行所在地区11家(含1家小微支行),逐步构建了辐射天山南北的经营格局。

    截至2017年12月末,乌鲁木齐银行资产总额1528.72亿元;各项存款922.2亿元,存款市场份额在乌鲁木齐地区排名第三,存款增量排名第一;各项贷款641.82亿元,全年信贷投放量在乌鲁木齐地区排名前列。

    此外,乌鲁木齐银行在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 32.56 亿元,净利润 12.78 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复星医药:重庆医工院GMP证书被收回不会对集团产生重大影响

    下一篇

    武汉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下限下调 由8%调整为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