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郭百迅将任广汽菲克执行副总,陈道宏调回广汽集团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2 14:20

    每经实习编辑 张北

    10月12日,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菲克)官方发布消息称,陈道宏因任期满,将调回广汽集团担任集团经营管理部部长,由原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郭百迅担任广菲克执行副总经理。

    据了解,郭百迅曾任广汽丰田销售部部长等职位。巧合的是,在2015年也是郭百迅接任陈道宏的广汽丰田营销部部长一职。

    目前,广菲克旗下有Jeep和菲亚特两个品牌。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广菲克销量为到20.29万辆,其中3款国产车型年销量破20万辆,同比增长57%。但进入2018年,Jeep销量骤降,前8个月累计销售9.05万辆,同比下滑37.43%;而菲亚特品牌菲翔和致悦两款国产车在2017年总销量为2273辆。今年前7月,这两款车的销量分别为80辆和21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盘中动态】今日9只股公告增持 股数达1.34亿

    下一篇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回应“提议将2.0L及以下排量车型车辆购置税减半至5%”:消息不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