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受全球股市震荡 腾讯音乐拟暂停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2 09:04

    每经记者 张春楠    每经编辑 马锐

    《华尔街日报》10月12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由于全球市场的抛售,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将其首次公开募股推迟至最早11月。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向腾讯音乐方面求证,截稿前尚未回复。
     
    据《华尔街日报》称,知情人士表示,腾讯音乐本周会见了其承销团队,讨论IPO设定的价格范围,但他们选择等待几周以上,担心市场动荡会影响定价。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于下周开始路演以向投资者出售股票,预计将于10月22日开始交易。
     
    当地时间10月10日,美股市场遭遇“黑色星期三”,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收跌,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下挫超过830点。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
     
    腾讯音乐旗下拥有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这四款APP。今年上半年腾讯音乐调整后净利润超过20亿元人民币。在腾讯音乐临上市时,投资者曾给出其近300亿美元的估值。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资机构:A股估值优势明显

    下一篇

    新加坡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上涨1%,逆转上日跌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