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离岸人民币汇率强劲反弹 美股再遭重挫——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2 08:18

    昨晚,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迎来较强的反弹,最终涨幅为0.83%;此外,美股再度延续了大跌走势,道指下跌2.13%,标普500指数下跌2.06%,纳指下跌1.25%。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消息面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不管你想先听哪个,我们还是先说好消息吧。

    昨天晚上,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终于迎来较强的反弹,盘中涨超0.76%,收复6.87关口,较日内低点反弹逾700点,刷新日高至6.8685元。10月11日最终报6.8728,涨幅0.83%。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央行行长易纲昨日表示,目前中国宏观经济运行平稳,防范金融风险初见成效,年初预定的增长目标可以实现。易纲还指出,目前宏观杠杆率稳住了,国有企业的杠杆率持续下降,地方政府的负债可控,国际收支大体平衡,金融风险总体可控。中国经济结构实现了持续优化,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

    再看美股消息。昨晚,美股开盘之后,跌势一度有所缓和,但最后还是延续了大跌走势。最终,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545.91点,以25052.83点报收,跌幅2.13%;纳斯达克指数下跌92.99点,以7329.06点报收,跌幅1.25%;标普500指数下跌57.31点,以2728.37点报收,跌幅2.06%。

    还有一个消息,原计划近期在美国进行IPO的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由于全球股市动荡,其招股计划已经推迟到11月进行。

    昨天下午四点,股市大跌之后,道达号邀请了私募大咖——国道资产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陈如胜先生,与我们的老朋友即财经专栏作者郑步春先生进行了一次视频直播访谈节目。这期访谈栏目的重点,就是“千古跌停再现 未来行情如何演绎”。如果网友错过了昨天下午的直播,那么还可以关注“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点击菜单栏的“头等舱”,再点击弹出的“私募头等舱”,即可收看此次访谈的录像回放。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机构:大跌并不意味着美股牛市宣告终结

    下一篇

    近30家公司排队候场 再保险市场加速扩容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