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日报头版:应该采取措施将美股对A股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2018-10-12 07:43

    证券日报头版刊文称,我们应该采取措施将美股对A股的影响降低到最小。首先,货币政策在全力支援实体经济的同时,也应该在金融体系、资本市场的稳定上有所作为。就像2015年那样,央行应择机适度对证金公司等机构注入流动性,主动承担起维护资本市场稳定的重任。其次,在积极稳妥应对贸易战的同时,也要广辟“朋友圈”,此消彼长,维护外贸格局的总体稳定。第三,减税降费力度可以再大一些,各领域深化改革的进程要加快,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政策措施要落地生根,对经济新动能的培育要不遗余力。第四,资本市场的改革要提速提质,落实好已经推出的改革措施,谋划好促进市场发展的顶层设计,进一步优化市场的投融资环境。只要各部门齐心协力做好以上四个方面的工作,就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美股对A股的羁绊,实现A股市场稳健发展的愿景。(证券日报)

    上一篇

    全球股灾“元凶”再度下跌,未来还有两大考验

    下一篇

    证券时报头版头条:A股要走稳走好 首要任务是恢复信心 还需要决策层释放出重视股市信号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