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又有两家外资机构拿下私募牌照 全球顶级资管公司已有10家进入中国私募行业

    2018-10-11 22:47

    近期,又有两家全球知名资管公司拿到了国内私募基金牌照,包括大名鼎鼎的安盛AXA旗下安盛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荷宝Robeco旗下荷宝海外投资基金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前者是全球最大保险集团、全球排名非常靠前的资管公司,后者是荷兰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资管公司。目前已经有富达、瑞银资管、贝莱德、施罗德、桥水等14家外资机构在基金业协会登记成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也有英仕曼、惠理、贝莱德、野村、法巴等14家QDLP机构在协会登记成其他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据统计,全球TOP50的顶级资产管理公司中,已有10家在协会拿到了私募牌照,包括排名第一的贝莱德,资管规模6.288万亿美元,拥有两块私募牌照;还有富达、瑞银、景顺、安本、施罗德、安联、宏利、法巴、安盛在国内都拥有私募牌照。(中国基金报)

    上一篇

    CPI不如预期 美股早盘小跌

    下一篇

    夏普手机疑再退出中国市场 国内手机市场马太效应加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