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沪指开盘下跌超2% 一度击穿2638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1 09:42

    每经编辑 杜宇    

    10月11日讯,受到美股大跌的影响,沪指今日大幅低开后,顺势杀跌,大跌逾3%,击穿熔断底2638点,创近4年新低。

    受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股逆市受追捧,西部黄金、山东黄金均大涨3%,赤峰黄金涨逾2%,湖南黄金、中金黄金、恒邦股份均纷纷飘红。

    另外,截至10月10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4966.9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0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230.3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52亿元;两市合计8197.2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2.58亿元。

    对于昨夜美股暴跌,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美股大跌源自于国债收益率的大幅上涨,也是长达十年的上涨聚集的风险集中爆发,风险集中在高科技股之中。全球股市不可避免受到影响。A股之前已经提前调整,蓝筹股估值已经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科技股比例较低,这次影响有望低于美股。注意集中在优质低估龙头股票进行防御。上证50前期低点2331点有望形成一道坚强的防线。好股票无需恐慌。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藏板块快速拉升

    下一篇

    外卖平台涉嫌歧视乙肝骑手,媒体评:都什么年代了还歧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