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大跌 你担忧吗?——道达早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1 08:47

    隔夜,美股遭遇了今年2月后的又一次大跌。其中,道指下跌3.15%,纳指下跌4.08%,标普500指数下跌3.29%。美股这种跌法,让人想起了今年1月末2月初市场出现的动荡。美股大跌过程中,科技股依旧是领跌板块。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美股天天新高的时候,A股完全不跟。昨天晚上,美股遭遇大跌了,今天A股会怎么走?

    隔夜,美股遭遇了今年2月后的又一次大跌。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31.83点,以25598.74点报收,跌幅3.15%;纳斯达克指数大跌315.97点,以7422.05点报收,跌幅高达4.08%;标普500指数下跌94.66点,以2785.68点报收,跌幅3.29%。美股这种跌法,让人想起了今年1月末2月初市场出现的动荡。

    美股大跌过程中,科技股依旧是领跌板块。亚马逊下跌6.15%,单日市值蒸发超500亿美元。中概股大跌,阿里巴巴下跌5.8%,爱奇艺大跌5.24%,蔚来汽车逆势上涨4.87%。

    中央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研究讨论了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问题,还强调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

    近期A股市场上,煤炭股、有色金属板块算是走势较强的品种。而期货市场上,焦煤、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等品种的走势也值得关注,如果期货价格继续走强的话,对于这些类型的个股将带来好的影响。

    另外,提醒一下,道达号今天将邀请国道资产创始合伙人、首席执行官陈如胜,就四季度A股投资攻略进行视频直播,同时也将邀请我们的老朋友郑步春一同进行对话。直播时间在今天下午4点到5点。

    以下是观看直播的方式,微信搜索“道达号”微信公众号,关注之后,点击道达号菜单栏的“头等舱”,然后再点击“私募头等舱”。直播下午4点正式开始,届时大家可以向两位嘉宾就自己关心的话题提问。

    (张道达)

    根据国家有关部门的最新规定,本手记不涉及任何操作建议,入市风险自担。

    (本文封面图片来源于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晨中国在香港停牌

    下一篇

    次新股上演结构性行情 9只涨停股PK18只破发股藏玄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