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马董事长科鲁格来华 华晨宝马股权比例或有大调整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0 20:34

    每经记者 骆一帆  每经编辑 段思瑶

    据中国政府网报道,10月1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了德国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

    李克强表示,深化中德务实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宝马公司同中方最新合作项目即将落地辽宁沈阳,将是中方放宽汽车行业外商来华投资股比限制后的首个受益者。这表明,中国对外开放的新举措不仅是“说到了”,更是踏踏实实地“做到了”。

    科鲁格表示,今年7月第五轮德中政府磋商期间,两国总理见证了宝马集团同中方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是宝马公司最大市场,宝马十分珍惜在华投资机会,愿以沈阳新工厂落地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一些车型将面向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市场销售,创造互利双赢的局面。

    事实上,早在今年7月,坊间就曾传闻宝马集团将提高在华晨宝马合资公司中的持股比例。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关于华晨宝马的合资股比更改信息,很可能在明日(10月11日)有详细信息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州10月土地首拍无亮点:3宗地底价成交 黄埔地价遭“腰斩”

    下一篇

    特斯拉连续五日下跌 市值蒸发102亿美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