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预告!数月骂战后终将对簿公堂 李笑来与陈伟星名誉权纠纷案明日开庭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10 17:40

    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显示,“李笑来诉陈伟星利用互联网侵害名誉权纠纷”案将于10月11日9时在杭州互联网法院开庭。此前一段时间,关于诈骗、传销、割韭菜等,李笑来、陈伟星在币圈掀起连续数月的骂战,双方最终走向杭州互联网法院。

    每经记者 向江林    每经实习记者 刘永生    每经实习编辑 廖丹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显示,“李笑来诉陈伟星利用互联网侵害名誉权纠纷”案将于10月11日9时在杭州互联网法院开庭。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登录杭州互联网法院诉讼平台,通过开庭公告栏目关键字“李笑来”查询,可以看到,编号为“(2018)浙0192民初6804号”李笑来诉陈伟星利用互联网侵害名誉权纠纷案,此案将于四号法庭审理,预计开庭时间:2018年10月11日09:00。

    此前一段时间,关于诈骗、传销、割韭菜等,李笑来、陈伟星在币圈掀起连续数月的骂战,双方最终走向杭州互联网法院。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国10年期国债刷新2016年1月以来新高

    下一篇

    【港股通瞭望】 10月10日 港股通(沪)净流入10.53亿 港股通(深)净流入3.55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