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锤子科技回应App Store下架:子弹短信内容合作方或涉及图片版权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9 15:01

    锤子科技:由于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App Store暂时下架

    每经记者 刘春山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9日,锤子科技方面回应《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称:由于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子弹短信在苹果App Store暂时下架,“抱歉给大家带来不便”。公司称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恢复下载后会第一时间告知。此外,子弹短信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此前,记者发现,子弹短信APP在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无法搜索到,搜索结果无子弹短信相关信息。记者在华为、一加等应用商店搜索均可正常下载。记者注意到,子弹短信最新版本(Android 0.8.7.1 & iOS 0.9.0)此前于9月28日发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子弹短信回应在 App Store 暂时下架

    下一篇

    纸包不住火!50万用户隐私数据泄漏,消费者版本 Google+要凉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