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i财富”涉嫌集资诈骗 董事长等五人报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9 14:51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宋戈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0月8日,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号发布《吕猛、李洪忠等五人涉嫌集资诈骗案被害人权利义务告知书》(以下简称告知书)称,犯罪嫌疑人吕猛、李洪忠等五人涉嫌集资诈骗一案,已于近日由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报送该院审查起诉。

    告知书显示,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侦查认定:2017年6月,深圳市恒信融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猛)利用其i财富在线平台,通过网上向不特定人的人群进行推广吸引投资人在平台上进行投资,并且大部分标的为假标,并把假标的投资款归集到吕猛自己掌控的若干张归集卡当中对投资人进行诈骗;2018年6月中旬,i财富平台出现兑付危机,给投资人造成巨大经济损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甲醇期货尾盘涨停

    下一篇

    新光圆成:控股股东将加大资产出售力度 解除债务违约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