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今日成都启幕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9 10:14

    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正式在成都启幕,成都主会场举行了启动仪式。这也是组委会首次将主会场设在西部。

    每经记者 陈星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正式在成都启幕,成都主会场举行了启动仪式。

    2015年,国务院决定设立“双创”活动周,目前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据介绍,今年,按照报经国务院同意的活动周总体方案,活动周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设成都主会场、北京会场,全国各地设分会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到,2018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将于10月9日至15日正式举行,继北京、深圳、上海后,本次活动周的主会场设在了成都,这也是组委会首次将主会场设在西部。

    据介绍,目前成都主会场还将举办主题展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推进会、创业乐天府、“黑科技每日秀”、 活动周等重点活动。在活动期间,成都将集中发布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军民融合、创业带动就业等政策措施。

    “活动期间,我们将全面展示中国创新创业第四城的良好形象。”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10月7日对外介绍称,2017年中国城市“双创”指数显示,成都“双创”指数为85.26,仅次于北、上、广,位居全国第四。在城市“双创”能力分指数排名中,成都高居全国第二。这表明成都高级人才资源储备丰富,“双创”人力、财力投入力度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全国双创周报道|刘永好:新希望投资孵化了50余家科技创新型公司

    下一篇

    解除二手车限迁政策效果凸显,跨区域交易火热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