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外光锥快讯丨云从科技完成超10亿元B+轮融资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8 12:56

    10月8日,国内人工智能平台型公司云从科技宣布正式完成新一轮融资,金额超过 10 亿元。据悉,自2015年正式成立以来,云从已完成 4 轮融资,累积融资额已超过35亿元。

    除元禾原点、越秀金控,刘益谦等原有股东继续跟投外,本轮新增了多家中国国家战略投资者,其中不乏知名地方政府基金,包括中国国新、广州产业投资基金、广东粤科金融集团、上海联升资本、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等国内顶尖资本。

    云从科技方面表示,新一轮融资将加速中国国家人工智能平台的扩建及大数据技术的相关研发,也将用于人工智能技术及硬件上下游产业布局、建设研发中心建设与培育人才队伍,助力行业智能化转型。

    云从科技是一家致力于运用计算机视觉、大数据等技术打造人与行业交互入口的人工智能公司,通过人脸识别技术作为跨行业入口,将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在传统行业中,用完整的技术方案解决用户实际需求,之后利用云从科技的大数据分析系统,改变传统行业应用现状,引领智能化发展,做到AI技术普惠。根据媒体报道,云从科技在2017年已经完成8.36亿元的订单收入,预计2018年收入达到15亿元;其中安防与银行占比最大,各占总营收的50%与40%。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TCL集团:与ASM国际进行了初步接触 未签署任何书面协议

    下一篇

    北京市首份绿色制造名单公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