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恒大健康:贾跃亭欲终止合作 恒大将采取一切必要行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10-07 18:52

    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已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撕毁双方所有协议,恒大方面将采取一切必要行动。

    每经记者 魏琼    每经编辑 陈梦妤    

    恒大健康(HK.0708)10月7日晚发布公告称,贾跃亭已向香港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撕毁双方所有协议。

    据公告,恒大子公司时颖于2017年11月30日与贾跃亭控制下的FF Top公司签订合并与认购协议。恒大在三年内投资20亿美元,占合资公司45%股份,按照协议约定在2018年底前支付8亿美元、2019年支付6亿美元、2020年支付6亿美元。恒大在2018年5月25日已提前支付完毕2018年底前应支付的8亿美元。时至7月,贾跃亭提出恒大的8亿美元已基本用完,要求恒大再提前支付7亿美元,双方签订了补充协议,恒大同意在满足支付条件的情况下,可提前支付7亿美元。

    而10月3日,贾跃亭在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提出仲裁,要求剥夺恒大作为股东享有的有关融资的同意权,并解除所有协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10月4日,恒大健康曾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上午9时起将短暂停止买卖,并刊发有关公司的一项仲裁程序之内幕消息公告。

    而恒大在今日公告中回应态度强硬,称已履行相关协议项下的责任,已聘请国际律师团队,将采取一切必要的行动,捍卫恒大在相关协议下持续享有的权利,保障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图片来源:上市公司公告截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9月末外储规模环比降227亿美元 创去年8月以来新低

    下一篇

    发红包了!迈瑞医疗中签号出炉 你中了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