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找问题提建议,赢奖品!每日经济新闻App重磅更新,邀你参与内测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30 18:12

    每一天,我们都需要资讯解惑。然而,信息泛滥,真假难辨,优劣混杂,有效信息稀缺。最好的状态不是回到信息匮乏的时代,而是找到好工具,帮你挑选优质信息。每日经济新闻APP,就是这样一个信息筛选工具。

    经过多月的开发和优化,每日经济新闻APP即将迎来重磅更新--6.0版本。

    更专业

    ● 全新投资栏目,行情数据一目了然

    汇总两市海量交易数据,整合投资者最常用指标,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直观的金融数据服务。

    ● “每经小强”再升级,交易大数据智能投顾

    AI机器人智能写稿,没人比它更快更准确,挖掘更具参考价值的数据,为投资者的决策保驾护航。

    ● 每日头条读给你听,从此告别“低头族”

    新增“每日头条”栏目,集合当日重大财经快讯,智能语音播放,“听新闻”与“手头事”两不误。

    还有“本地新闻”“金融投诉平台”等全新栏目,等你来体验!

    发福利

    在APP重磅更新的这个大好节点,怎么能少了福利呢!敲黑板,划重点啦:

    参与新版APP内测活动,赢品牌手机!

    即日起,填写表单提交报名《每日经济新闻》APP6.0版内测活动。内测期间,可通过App“个人中心”里的“意见与反馈”留言,或者发送内容到“jingwen@nbd.com.cn”,我们将从全部反馈中评选“重大发现奖”一名,“优秀建议奖”一名,分别赠送价值2500元品牌手机一部。凡成功参与内测用户,均有答谢好礼一份。

    报名时间:9月30日-10月7日

    报名方式:扫描文末二维码或点击“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内测用户名单将于10月9日公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大型民营炼化项目投产在即 2019年原油非国营贸易进口允许量首超2亿吨

    下一篇

    成品油价现“三连涨” 车主加满一箱油多花约9.5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