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因家庭和个人原因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安宁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30 17:30

    每经记者 段思瑶

    9月30日,奇瑞汽车正式对外发布称,陈安宁将自2018年9月30日起将不再担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根据公告,陈安宁因家庭和个人原因提出辞职申请,公司整体工作由董事长尹同跃全权负责。目前,奇瑞汽车公司董事会已同意陈安宁因家庭和个人原因提出的辞职申请。

    据了解,陈安宁是奇瑞汽车的一名“老将”,自2009年底回国后,一直服务奇瑞至今。针对陈安宁的卸任,业内人士分析称,处于变革发展中的奇瑞正进入大浪淘沙的阶段,人员流动,甚至是高层的变动,是一个企业转型发展中的必然现象。

    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奇瑞集团累计销量为46.23万辆,同比增长13.9%;新能源汽车销量为4.96万辆,同比增长23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清算所:截至今日日终,未收到中国华阳经贸集团发行的中票15华阳经贸MTN001的付息兑付资金

    下一篇

    视频丨蔚来汽车创始人兼CEO李斌:会严格保护用户隐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