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博会吸引上千家企业 四川泸州市打造自贸区文创地标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8 19:49

    本次活动设置文化创意馆、“一带一路”国家馆、数字经济体验馆、长江沿线馆、川渝滇黔城市精品馆、泸州改革开放40年商贸发展成果馆、惠民购物馆、家博会博览馆、儿童博览馆等展馆。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9月28日,2018第六届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泸州商博会”)在泸州西南商贸城开幕,作为四川省重要展会,泸州商博会是该市一张亮丽名片和开放合作的重要窗口。

    本次活动设置文化创意馆、“一带一路”国家馆、数字经济体验馆、长江沿线馆、川渝滇黔城市精品馆、泸州改革开放40年商贸发展成果馆、惠民购物馆、家博会博览馆、儿童博览馆等展馆。分会场设在自贸区川南临港片区“一带一路”国家馆群,设立阿塞拜疆、摩尔多瓦等国家馆,打造集国际贸易、国家级友城论坛、文化艺术交流、保税展示、国际演艺为一体的创新型自贸区文创地标以及文创示范基地。

    据悉,主展区还设置的9个展馆重点针对“一带一路”国家、长江沿线城市、川渝滇黔重点城市,有针对性地开展客商邀请组织工作。参展企业总数将超过上千家。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大荒:9亿元银行账户资金被冻结

    下一篇

    寒锐钴业:两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