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监会对5宗信息披露案件做出行政处罚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8 16:37

    每经编辑 郭鑫

    证监会对5宗信息披露案件做出行政处罚,涉及公司包括勤上股份、圣莱达信息、国农科技、界龙实业等。

    其中,证监会决定对勤上股份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实控人李旭亮、胡玄跟、陈永洪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60万元、30万元、10万元罚款。另外,根据相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实控人李旭亮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胡玄跟采取五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证监会将不断加强监管执法力度,依法对各种类型的信息披露违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督促信息披露义务人遵法守规,切实维护资本市场“三公”原则,保障广大中小股东的知情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在岸人民币收盘价报6.8814,较上日官方收盘价跌44点

    下一篇

    美亚柏科放量大跌 机构集体抛售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