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常州高新区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80亿元

    2018-09-27 15:05

    9月27日,常州高新区在位于传感小镇的常荣智造中心现场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总投资80亿元的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今年计划投资17.7亿元。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出席活动并讲话。管委会主任、区长陈正春主持仪式。区领导陆敏、薛建南、王宇伟、严俊、季晓东、于红琴等参加活动。

    据悉,本次集中开工的18个项目,包括2个市重点项目、12个区重点项目和4个新增项目,既有新材料、新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内饰件及零部件等先进制造业项目,也有生态环保、高端服务业项目。当天奠基的常荣智造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是常荣电器“电器用传感保护器、电器配件、车辆配件”的制造中心,预计投产后将新增产值5亿元、税收4000万元。(人民网)

    上一篇

    ​收评:沪指失守2800点 次新股全线杀跌

    下一篇

    09月27日 21只个股已连涨5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