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豪华与低调并行 实力与舒适兼具——进博会辉昂再迎荣耀时刻

    2018-09-27 10:09

    传承了德系严谨工艺与匠心精神的辉昂,自上市以后就因其大气低调的外形、尊贵内饰及配置、操控稳定性及静谧驾乘体验在高手如林的豪华政商车中脱颖而出,其豪华体验与低调内敛的气质完美契合,凸显行政级座驾的非凡气度。

    近日,辉昂又实力入选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用车,对辉昂来说,这既是荣耀,也是使命。伴随着接待用车交车仪式的顺利完成,辉昂已整装待发,以卓越的形象及舒适的用车体验,提供高品质的接待用车服务。

    政商用车标杆

    近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上海展览中心举行,上汽集团向进博会正式交付旗下千余辆新车,其中具有德系优雅和精致气质的辉昂在高端政商用车型之中则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对于进博会的接待用车严格把关、层层检验,保证每一辆服务车辆品质可靠,同时也调动大量人力、物力,协调4S店,全力做好司机培训、车辆维护、检验、抢修等工作。辉昂凭借强大的实力也将在卓越出行服务的细节之中,助力上汽集团向来自全球的嘉宾展示“上海制造”的强大实力和全新魅力。

    事实上,这并不是辉昂第一次作为政商用车,自其上市以来就凭借豪华内敛的匠心品质被国内政商精英所青睐,频频亮相于国宾外事接待及重要的高端会议等。

    2016年12月,辉昂入选为国宾外事接待指定用车,为来沪访问的外宾提供尊贵舒适的用车体验;2017年更是属于辉昂的高光时刻,其相继服务了全国两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由此定义了国宾用车新标准;2018年,辉昂则开始走出国门,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策划的“重走古丝路 奏响大合唱”特别活动中崭露头角,成为中国制造的靓丽名片。一直以来,辉昂都凭借德系优雅和尊享体验为重要的会议保驾护航,同时服务于多项高水准政商活动的经历也让辉昂树立了政商用车标杆。

    源于高端品质

    值得注意的是,政商用车对于对车辆的品质、安全、舒适等都有着近乎苛刻的要求和标准,唯有在品牌、品质、服务等各个环节接受市场严苛检验的车型才堪重任。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由商务部主办和上海市政府承办的首届进口博览会,同时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节点,对这批接待用车的品质检验的严格程度可想而知。而且一直以来,政商用车都是C级轿车竞争的主战场,是各大豪华品牌发力的重点区域。在强手如林的豪华政商车竞争中,辉昂为何能够脱颖而出呢?

    作为大众品牌的旗舰车型,大气优雅的外形造就了辉昂无与伦比的尊贵气息;同时辉昂超长轴距让车体尺寸和空间、配置布局上都为车主带来了舒适和惬意;优越的后排空间让辉昂在C级旗舰座驾中一跃而出,后排冰箱、NAPPA定制小牛皮气动按摩座椅、办公桌板等人性化的配置能极大程度满足消费者舒适性和功能性需求,也成就了辉昂“贴地头等舱“的美誉;全车多达93处隔音降噪措施的辉昂为车内用户提供了一个静谧的私人空间;安全科技上,辉昂配置了红外线夜视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行车辅助系统、ACC高级自适应定速巡航系统、预碰撞安全保护系统等,能够为消费者提供的智能而周到的保护,打造极致安全的用车体验。

    正是由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使得辉昂也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根据乘联会数据, 2018年1~8月辉昂共销售16931辆,与去年同期增长了411.7%,俨然成为豪华轿车市场中的后起之秀。

    如今在消费不断升级的过程中,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辉昂的不断自我革新,满足了众多豪华级轿车潜在消费群体的需求。未来,伴随着辉昂在高端C级车市场上逐渐打开局面,后续的销量表现将带来更多惊喜,尤其是口碑效应的传播,将助推辉昂销量更上一层楼。

    上一篇

    财政部:对社保基金转让非上市公司股权免征印花税

    下一篇

    行业专家拆解事故车辆发现 电池包是电动车自燃主要诱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