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早盘微涨 等待美联储会议结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7 15:01

    每经记者 郑步春    每经编辑 贾运可    

    周三早盘,美股暂时微涨。截至21:37,道指微涨0.09%,标普500涨0.09%,纳指涨0.19%。

    欧股周三表现不一,英股暂跌0.22%,法股涨0.23%,德股跌0.31%。亚太股市周三收盘上涨,日股涨0.39%,韩国股市继续休市,中国香港股市涨1.15%。

    美联储为期两天的利率会议接近尾声,市场人士对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几乎没有异议。

    不过,美联储会议后会有新闻发布会,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如何为未来利率走向定调是重中之重。鲍威尔此前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上发表了鸽派言论,加上前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利率过快走高表达了不满,所以市场对这次鲍威尔的讲话异常关注。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018四川大熊猫节今日在汶川开幕

    下一篇

    4个月前这里有人为抢房晕倒,如今二手房最高降价3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