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天然气板块早盘集体活跃 大通燃气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6 09:56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26日讯,天然气板块早盘集体活跃,大通燃气封涨停,贵州燃气涨逾3%,佛燃股份、重庆燃气、长春燃气等多股冲高。

    中国石油集团经济技术研究院日前发布报告,预计2040年前我国天然气消费将处于高速增长期。

    另外大通燃气方面,大通燃气9月25日晚公告,控股股东大通集团与顶信瑞通签订《股份转让协议》,大通集团将所持有的公司1.0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9.64%),以9.41元/股的价格,合计10亿元,通过协议方式转让给顶信瑞通。权益变动后,顶信瑞通将直接持有公司29.64%股份,成为公司控股股东,顶信瑞通实控人丁立国将成为公司的实控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太钢不锈:研制的笔芯钢已供货国内笔芯生产企业

    下一篇

    【数据揭秘】09月25日 融资客最看好的前20只个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