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券时报头版评论:“入富”意味国际化提速 投资者需适应开放新趋势

    2018-09-26 07:11

    证券时报头版刊文称,尽管A股最终能否顺利“入富”尚未可知,但是无可争议的是,随着A股对外开放“蹄疾而步稳”,未来中国A股还可能会被更多国际指数接纳,A股最优质的核心资产走向全球的机会大大增加了。在A股国际化的大浪潮下,随着海外机构资金比重的提升,A股的生态环境将进一步改善,价值投资、成长型投资渐趋主流,追求价值股、蓝筹股的风格将进一步强化,将是大势所趋。因此,A股金融机构、市场参与者必须得适应这一趋势,同时也要有转变思想的意识,对市场多一点信心;与此同时,还需在开放的环境中逐渐成长,不断改进、完善、塑造价值型投资理念。(证券时报)

    上一篇

    大概率“入富” A股投资孕育新逻辑

    下一篇

    特朗普在联大演讲中称反对全球主义理念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