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创新高 美联储本周议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4 22:43

    每经记者 郑步春    

    上周美股蓝筹股指数大涨并创历史新高,但纳指微跌。道指一周累计上涨2.25%,标普500涨0.85%,纳指跌0.29%。美股近期强势的主要原因是上市公司业绩大多趋好,且美国与其他经济体的贸易谈判对股市的影响随时间推移渐渐淡化。纳指下跌,与部分科技股前期涨幅过大,近期出现较大震荡相关。

    美联储本周二至周三将召开利率会议,几乎一定会加息,主要变数是第四季度美联储会否再次加息。当前,绝大多数人相信美联储12月还会加息一次,但鉴于为时尚早,因此还存在不确定性。

    欧股方面,英股一周累计涨2.55%,法股涨2.65%,德股涨2.53%。消息方面,英国与欧盟“脱欧”谈判分歧有所加大。亚太市场,日本股市一周涨3.36%,韩国股市涨0.90%,中国香港股市涨2.4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国发布《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

    下一篇

    格力举牌海立再生变局 大股东举牌二股东拟掐点退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