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世界黄金协会决定建立中国委员会

    2018-09-24 20:35

    世界黄金协会24日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举行年度会议,决定建立中国委员会。中国黄金协会会长、中国黄金集团董事长宋鑫被任命为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委员会首任主席。宋鑫介绍,2017年中国黄金产量达到426吨,消费量为1089吨。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一大黄金生产国、第一大黄金消费国、第一大黄金加工国。世界黄金协会成立于1987年,总部设在伦敦,共有包括中国黄金集团在内的24名成员。中国黄金协会于2001年成立,协会旗下上海黄金交易所是目前全球最主要的黄金期货市场之一。(新华网)

    上一篇

    大手笔!恒大145亿元入股广汇,多个大项目将开花结果,A股这23.8万股东的好运来了!

    下一篇

    恒大投145亿将成新疆广汇二股东 双方称“优势互补、强强联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