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造国际化城区 成都锦江区引入法国文化艺术活动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3 11:37

    9月22日,法国艺术嘉年华活动——奇艺之城在成都市锦江区开园。

    每经记者 张强    每经编辑 官远星

    大型空飘气球玩偶、奇幻的魔法森林、互动视听影视展览……9月22日,法国艺术嘉年华活动——奇艺之城在成都市锦江区开园,作为正在打造国际化城市的锦江区,近年来在完善配套设施的同时,引入国际IP活动,丰富市民文化活动的同时,更树立国际城市的品牌。

    据介绍,奇艺之城是中法文化交流活动之一,以国际艺术嘉年华为切入,打造集艺术演艺、全息、互动、音乐、文创、商品等为一体的国际IP。除了相关艺术展演外,还有来自法国的流行歌手、街头表演艺术家、绘画师、杂技演员、爵士乐队等进行表演,内容丰富。该项目以文化+艺术、旅游、科技、互联网、跨界融合,成为锦江区打造富有文化特色、国际多元文化交流载体。

    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按照国际一流标准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公共服务,增强国际化功能品质,大力发展跨境电商,积极拓展保税体验,举办更多国际交流活动,营造国际化营商环境。同时,将加速聚集国际机构、国际人才、国际投资、国际旅游、国际消费,大力提升锦江国际美誉度和影响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广深港高铁全线开通运营,将带来哪些投资机会?

    下一篇

    2018 “蓉漂”人才荟北大启动 “蓉漂”人才荟线上平台开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