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早盘播报】指数高开 消费股领涨 机构:后市相对乐观

    2018-09-21 09:42

    9月21日讯,沪指开盘报2733.87点,涨0.17%。深成指开盘报8258.02点,涨0.29%。创业板开盘报1393.67点,涨0.44%。

    沪深两市早盘双双高开,受促消费文件出台消息刺激,消费股领涨,探路者、海欣食品、来伊份强势涨停,页岩气、核电等能源股表现较弱。

    从板块上看,酒店餐饮、食品饮料、细胞免疫治疗、租售同权、在线旅游、机场航运等板块上涨;农业服务、可燃冰、页岩气、深圳国资改革、水利、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

    【机构看市】

    申万宏源:虽然大盘昨日震荡休整,但市场整体氛围较前期有明显转暖迹象。盘面上,板块和主题轮动脉冲,量价匹配度较好,预计短期反弹窗口仍然开启,但需进一步观察量价配合情况。

    广州万隆:接下来需要重视的节后开始A股将步入美联储议息窗口,虽然预期较为充分,但是一般说来在靴子正式落地前A股都不会轻举妄动,所以才反复强调更大的机会要等到国庆之后。从这个角度来看这波反弹似乎还未彻底走完。

    源达投顾:国内经济政策加码利好股市运行,反弹是确定性事件,但行情出现震荡反复是正常的,建议投资者逢低可配置确定性高的基建和天然气板块,此外5G题材为代表的科技板块活跃性较强,也可适当参与。操作上,反弹行情虽有启动,但切勿追高,逢低布局,逢高了结,稳健收益。

    巨丰投顾:北上资金抄底踊跃,大幅净流入近50亿元,预示后市相对乐观。周四美股创历史新高,进一步凸显A股性价比之高。操作上,短线小仓位关注流动性充沛的小市值超跌股。大基建板块后市可中线跟踪,尤其是其中的中字头个股。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券商将处置乐视网质押股份 或点燃贾跃亭出局导火索

    下一篇

    中国互金协会公布25家银行存管白名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