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税务总局部署进一步落实好简政减税降负措施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0 17:32

    每经编辑 马原

    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陆进介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和简政减税降负的系列部署,9月20日,税务总局印发《关于进一步落实好简政减税降负措施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级税务部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不拖不延地落实好各项简政减税降负措施,更好地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税收营商环境,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

    王陆进表示,税务总局近期将围绕落实各项减税政策、推进个人所得税改革、社保费征管、深化“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确保一督到底、全面覆盖、不留死角。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查深查透、即查即改,对情节严重的,要依规严肃问责,切实做到真督真查、真究真问、真促真改,确保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各项简政减税降负措施在税务系统全面落实落地。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生指数公司:美团点评将被纳入恒生综合指数

    下一篇

    网络文学专项整治取得成效:清理有害信息14.7万余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