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沪深交易所:国庆节期间休市 9月27日至10月7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20 17:42

    每经编辑 马原

    上交所20日发布关于2018年国庆节休市安排的公告,一、9月27日(星期四)至10月7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二、港股通交易的清算交收事宜,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安排进行。深交所10月1日(星期一)至10月7日(星期日)休市 ,9月29日(星期六)、30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10月8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节假日期间清算交收事宜,按照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有关安排进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央行与香港金管局签合作备忘录 便利央行在香港发行央行票据

    下一篇

    “全国网络安全微课征集活动”五强诞生,谁是金银铜奖由你来选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