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9月20日午间公告一览】山东章鼓获三项专利证书

    中国证券网 2018-09-20 13:21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鞍重股份控股权拟变更

    鞍重股份9月20日午间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永柱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筹划将所持上市公司部分股份通过协议转让、表决权委托等合法方式转让给上海养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林春光。工商资料显示,养和投资股东为林弘立、林弘远,林春光为前述二人合作伙伴。公司称,如前述安排得以实施,将可能导致上市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化。

    山东章鼓获三项专利证书

    山东章鼓9月20日午间披露,公司于近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包括净化灰综合利用氮气循环输送系统等在内的3项专利证书,专利权期限均为10年。公司表示,以上专利的获得将有利于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隆平高科水稻、玉米及棉花新品种通过国家审定

    隆平高科9月20日午间披露,第四届国家农作物品种审定委员会第二次主任委员会会议审定通过了268个稻品种、516个玉米品种、6个棉花品种及35个大豆品种,其中含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下属公司自主培育或与他方共同培育的57个水稻新品种、16个玉米新品种和1个棉花新品种。

    浔兴股份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触及平仓线

    浔兴股份9月20日午间披露,因近期公司股票价格下跌,控股股东汇泽丰所质押的895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0%)已触及平仓线,存在平仓风险。对此,公司表示,汇泽丰正在积极与质权人进行沟通,并拟通过筹措资金、追加保证金或抵押物等相关措施防范平仓风险。

    富邦股份实控人按计划增持公司股份60万股

    富邦股份午间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仁宗履行此前增持计划,于2018年9月18日和9月19日共计耗资368.7万元增持公司60万股。增持后,王仁宗将直接持有公司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60%)。按照增持计划,王仁宗将适时继续增持公司股份。

    开元股份董事、总经理罗旭东减持比例达1.79%

    开元股份午间披露,截至2018年9月20日,公司董事、总经理罗旭东于2018年5月3日至2018年9月19日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618.12万股,达到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79%。从减持细节看,9月19日当天完成的大宗交易数量为310万股,均价为8.09元/股。剩余减持均发生在5月,其中最大一笔(112.19万股)的减持均价为19.24元/股。

    邦讯技术实控人部分股份被动减持

    邦讯技术午间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庆文于2018年9月18日和9月19日合计被动减持18.8万股。截至2018年9月19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戴芙蓉质押公司股份合计165 ,477,310股,涉及违约处置的股份数合计165,477,310股,占其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数量的98.0599%,占公司总股本的51.7052%。

    上一篇

    留住城市文化记忆 东郊文化创意集聚区擦亮“文旅成华”品牌

    下一篇

    午评:两市冲高回落 稀土板块全线大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