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0余业务能手同台比拼 成都零售业技能大赛总决赛举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9 11:06

    9月19日,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第三届成都零售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UPARK公园+和成都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同期举行。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比赛现场 每经记者 梁宏亮 摄

    9月19日,2018年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第三届成都零售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UPARK公园+和成都市消防支队特勤大队二中队同期举行,来自30家成都零售企业的200余位技能达人齐聚一堂,展开技能比拼。

    本届大赛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成都零售商协会承办。自2018年5月启动,伊藤洋华堂、王府井百货、华润万家、沃尔玛、成都银泰中心in99、群光广场、老邻居等零售企业积极响应,先后举行内部选拔赛,遴选优秀员工参加总决赛。9月11日,本届技能大赛总决赛笔试在富森美家居城北建材市场行政办公楼2楼大会议厅举行。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现场颁发 “最佳组织奖”,还为收银员、营业员、生鲜工、客户服务管理师、防损员五个工种前十名颁发奖金和证书。据了解,本届大赛各工种第一名还将获得由成都市总工会和成都市人社局颁发的“行业技术能手”荣誉证书,同时获得推荐评选“成都工匠”荣誉称号的机会。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大赛是成都零售行业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行业性技能竞赛。自2016年创办以来,已累计吸引超过80家零售企业,500余位行业一线员工参赛。除技能竞赛外,成都零售商协会还联合行业专业培训机构和消防教育中心为企业职工提供技能培训,通过“培训+竞赛”结合方式,促进职工业务素质全面提升,提升“成都服务”品牌美誉度,助推成都创新发展生活性服务业,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ETF份额“步步高” 北上资金“买买买”

    下一篇

    2家新基金公司同日获批!老牌私募朱雀转战公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