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频繁遇挫 马斯克:特斯拉陷入“交付地狱”

    环球网 2018-09-19 09:54

    据英国路透社9月17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6日承认,公司目前面临的问题已经从“生产地狱”转移为“交付物流地狱”。

    “对不起,我们已从生产地狱转变为交付物流地狱模式,但这个问题是更容易解决的。我们正在加紧步伐,应该会很快解决。”马斯克在一条推文中说道,以回应一位客户对交付延迟的投诉。马斯克曾表示,由于北美汽车交付量的显著增加,特斯拉的客户可能会面临更长的交付延时。

    过去,特斯拉能否实现生产目标的能力影响了公司股价的表现。在未能达到Model 3生产指标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解决生产问题。特斯拉8月份表示,预计第三季度将生产总计5.5万辆Model 3。

    马斯克上周表示,为简化生产,公司将减少电动汽车的一些颜色选择。

    上一篇

    【盘中动态】利好驱动 油服板块异动拉升

    下一篇

    二十二年砥砺奋进 郑州银行华丽蝶变铸鼎中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