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粮信托总经理一职空缺4月后 吴浩军正式接棒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8 17:15

    记者注意到,除总经理一职发生变更外,中粮信托董事长一职今年内也发生了变更。今年初,中粮信托原董事长邬小蕙离任,随后孙彦敏担任董事长一职。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王可然    

    近日,银保监会官网信息显示,吴浩军担任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粮信托)总经理、董事的任职资格获得北京银监局批复。公开资料显示,吴浩军1993年进入中粮系统,工作经历主要在期货领域,此前一度担任中粮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自今年5月中粮信托前总经理辛伟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后,该职位一直由副总经理陈德彪代为履职。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除总经理一职发生变更外,中粮信托董事长一职今年内也发生了变更。今年初,中粮信托原董事长邬小蕙离任,随后孙彦敏担任董事长。

    资料显示,中粮信托目前注册资本金为23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股东3家分别为:中粮资本投资有限公司持股76.0095%,蒙特利尔银行持股19.99%,中粮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持股4.0005%。

    截至2017年底,中粮信托管理的信托资产规模为1952.55亿元。同时,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中粮信托实现净利润2.29亿元,同比下滑逾一成。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央行再发文:常抓不懈 持续防范ICO和虚拟货币交易风险

    下一篇

    注意!泰国已有69人死于登革热 首都曼谷成疫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