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天府成都:中国网络安全之城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8 00:35

    每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都要举办“网络安全博览会”,这是一场“重头戏”。9月17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四川省人民政府指导,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网信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18年网络安全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首个独立城市展区,成都在全国网络安全产业中的发展情况备受关注。据悉,成都展区以“天府成都:中国网络安全之城”为主题,以“天府绿道”为蓝本,将成都形象、网络安全成就和网民互动有机融合。图为“网络安全博览会”现场,行人从一块展牌前通过 (文/每经记者 余蕊均 图/每经记者 张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重头戏”昨在成都上演 纵论网络安全新技术 加快迈向网络强国

    下一篇

    纵论网络安全新技术 加快迈向网络强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