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腾讯影业CEO程武:腾讯做影视不追求短期商业回报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20:27

    每经记者 许恋恋 白芸    每经编辑 张益铭

    9月17日晚,在腾讯影业年度发布会上,腾讯集团高级副总裁、腾讯影业CEO程武表示,在腾讯的9年,一直处于创业状态,感觉最累的还是做影视业务。程武坦言,这几年影视发展很快,但行业也有不少乱象,行业变得急躁功利,甚至不惜弄虚做假,在同档期电影,会有人雇佣水军使阴招等。影视产业处于撕扯之中,也有单以票房、收视率论成败的现象。

    程武坦言,做了三年影视业务,这样的观察和体会让人痛苦,他表示,哪怕好莱坞,一部影片电视剧周期也需要3年甚至更长时间,只有踏踏实实讲好故事,才能赢得认同。“最近影视圈话题很多,我们看到的是,泡沫正在退去,理性正在回归。”程武认为影视行业是一条需要耐力去不断攀爬的山路,腾讯最大的投资就是耐心,不追求短期的票房和商业回报,“后续腾讯影业主控主导的项目越来越多。”(每日经济新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京东盘前下跌3.5%

    下一篇

    安恒信息董事长、总裁范渊:成都网络安全产业优势突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