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光大证券:三季度磨底 四季度有望出现转机

    证券时报 2018-09-17 13:46

    光大证券今日发布策略称,三季度磨底,四季度有望出现转机:

    一是,美国的大博弈策略是以战促和,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后,特朗普“战得选票”的动机有望边际减弱,大博弈有望出现边际缓和;二是,在结构性松信用、松货币、宽财政三发子弹的作用下,社融和基建数据有望在四季度出现企稳、甚至反弹,与此同时,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大概率会释放削减增值税税率、扩张财政赤字的信号。

    在择时方面,长线资金当下即可以考虑布局;对于其他资金,调整时间的长度和估值高低均不是买进加仓的理由,应见机行事。在结构上,建议按照G2双杀下半场的逻辑,以银行为主的25只高股息标的作为底仓,把握大博弈、补短板下军工等科创股的政策窗口期,消费股的杀跌空间已经有限、静待长期配置机会的到来。

    每经声明:每经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一篇

    商务部:正在研究制定服务贸易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

    下一篇

    深圳通报“山竹”来袭后保险业理赔情况:共受理报案10270起,预估损金额1.35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