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盘中动态】西安自贸区概念股异动 达刚路机涨停

    每日经济新闻 2018-09-17 13:33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7日消息,西安自贸区概念股午后逆市拉升,达刚路机涨停。西安旅游涨超5%,西安饮食、曲江文旅、国际医学飘红。

    8月31日,“新赋能、新发现、共创赢”2018前海蛇口自贸区与西安高新区产融结合交流会在高新区举行,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联手搭建资本与科技的桥梁,开创合作新局面。

    当天上午,前海金控与西安高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在智力资源、资本市场、基金业务、投资业务及金融项目等领域的深度合作;百度创业中心(西安)与前海深港基金小镇签署协议;前海私募机构与高新区3家企业签署投资意向协议。(西安新闻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图灵奖获得者Raj Reddy:人工智能技术将带动全球GDP增长

    下一篇

    EPFR:中国债基连续五周吸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